干什么都好

听说江宗主是个o

沙雕向,all澄



1.

江晚吟是个坤泽

 

2.

江晚吟是个坤泽

江晚吟是个会打人的坤泽

江晚吟是个在发情期还会打人的坤泽

 

3.

对此,仙门百家表示:呵

江宗主表示:这是他江晚吟的事和我江澄有什么关系(划掉)雨女无瓜

 

4.

江晚吟第一次展示出这个功能的时候,是在一次夜猎中。

江晚吟走在最前面,身后的小辈组表示江宗主好帅,好好磕,好想【哔——】他

上天仿佛听到了他们的祷告,一丝若有若无的莲香飘来,伴随而来的还有一只邪祟

三个小辈迅速在江晚吟身后交换了一个眼神,

金凌:我先上

蓝景仪:我掩护

蓝思追:可以用抹额吗

 

5.

在交换眼神的一瞬间,江晚吟的紫电“刺啦”一声,邪祟应声而倒,向后转身,又是一鞭子,三个人僵着身子向后看去,两个邪祟倒地;

江晚吟看着面前快要哭出来的三个人,还是太年轻啊,以后得多出来历练历练;

#难道不是英雄救美之后,我们把江宗主这样那样#

#这个男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而且为什么这个男人在发情期也可以一打三不眨眼的还不带腿软的#

 

6.

对于江晚吟来说,发情期这种东西就像是女人每个月都有的那么两天,而且这两天会让江晚吟极其暴躁

 

7.

可偏偏有人不信这个邪,比如魏某无羡;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早晨,魏无羡偷偷溜进江晚吟的房间,他掐指一算,今天不是师妹的发情期吗

那他一定很需要我,于是大早上起来去摘莲蓬的江宗主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一坨不明物体在他床上待着,江晚吟眉头一抽,握紧了手里的莲蓬

一道紫色的剑气闪过,那坨不明物体“嗷呜”一声从床上蹦起来,江晚吟一脚把人踹出去然后关门,一套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

路过的江家小辈表示好像听见了一声惨叫

#云梦江氏魏无羡转体一周半,动作完美#

#入水姿势非常漂亮#

#水花太大,扣十分#

#本届修真运动会到此结束#

 

8.

魏无羡此人向来为虞夫人所夸赞的唯一一个优点就是:不要脸(划掉)有耐心

于是魏某人表示,发情期暴躁,那非发情期不就可以了吗

但是有人似乎忽略了一个事情,非发情期的江宗主根本不可能受任何天乾的干扰

于是在这天晚上,江晚吟在闻见书房散发出来的酒香时,默默退了出来,拎了一桶水

#魏无羡新歌 师妹你好狠#

#夜半时分 江家校场为何传来阵阵哀嚎#

#这究竟是人性的堕落还是道德的沦丧#

#敬请收看本期的走尸说法#

 

9.

江晚吟撑起身子,看着面前这张笑意盈盈的脸庞,一只手抚上他的脸庞

蓝曦臣一手扣着身上人的腰,一面释放着自己的信香

江晚吟低下头,却又顿了顿

蓝曦臣笑的越发温柔,压低了嗓子“晚吟”

江晚吟“……蓝曦臣,我……我想打你”

#所以我们至今不知道为什么蓝宗主为何嘤嘤嘤#

#至于第二天江宗主亲自提着礼物向云深不知处道歉的原因谁也不知道#

#蓝忘机:……#

 

10.

蓝忘机:……

江晚吟:……

蓝忘机:……

江晚吟:蓝忘机你想干嘛

蓝忘机:想

#听说云深不知处又多了一条家规#

#云深不知处禁蓝忘机发言#

#所以为何含光君在床上养伤这件事#

#咱也不知道 咱也不敢问#

 

11.

江晚吟和聂明玦打了一架

江晚吟在发情期和聂明玦打了一架

江晚吟在发情期和聂明玦打了一架并且还打了个平手

江晚吟忽然有了点坤泽的亚子?!

聂明玦或成本场最大赢家?!

可问题是tmd他是个直的啊!!!

#魏无羡:放着那个师妹别动我来#

#蓝曦臣:嘤嘤嘤#

#蓝忘机:……#

#小辈组:……靠,为什么为什么#

#聂明玦: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聂怀桑:大哥你抢我词#

 

12.

于是大家有了一个认知

只要你能打过江宗主,他就会任你嘿嘿嘿

于是

兰陵金氏:啊,宗主今天也在认真修炼呢,兰陵金氏复兴指日可待

姑苏蓝氏:啊,今天的大小双璧也在认真修习呢

清河聂氏:聂怀桑,你今日习刀了……你是不是被人夺舍了

云梦江氏:魏无羡,我告诉你少碰那些个外门邪道,江家养得起你

#魏无羡成本场最大赢家#

#魏无羡:开心,现在就是非常的开心#

#聂明玦:聂怀桑是不是脑子不太正常#

 

13.

江宗主是个坤泽

那又如何

那是江宗主的事

和我三毒圣手有什么关系


评论(60)

热度(6526)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